辽宁规范动物防疫条件审查场所选址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8日
信息来源:辽宁日报
【 字体: 】? 【打印文章】

  日前,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组织制定《辽宁省动物防疫条件审查场所选址风险评估办法》,旨在降低动物疫病传播风险,促进畜禽养殖业高质量发展。

  据介绍,本办法适用于即时比分行政区域内开办动物饲养场、动物隔离场所、动物屠宰加工场所以及动物和动物产品无害化处理场所的选址风险评估。评估以区域防控为基础,以优化重点场所疫病防控为原则。

  即时比分提出,《动物防疫条件合格证》核发部门负责组织动物饲养场、动物隔离场所、动物屠宰加工场所、动物和动物产品无害化处理场所的选址风险评估,选址应当符合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同时核查项目选址概况、项目区域规划、场所设计方案、动物防疫措施等,选址处于水源保护区、风景名胜区、湿地保护区、文物古迹保护区等禁养区,不予风险评估。

责任编辑:张靖宇
版权所有:即时比分 主办单位:即时比分办公厅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9号 邮编:110032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372号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5023109号 联系邮箱:mhwz@yaoyejob.com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