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召开党组会议和常务会议
李乐成主持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08日
信息来源:辽宁日报
【 字体: 】? 【打印文章】

  10月7日,省委副书记、省长、省政府党组书记李乐成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和常务会议,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工作要求,研究部署省政府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的重要指示,为做好新征程上办公厅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省政府办公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常委会会议要求,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党的政治建设,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穿于各项工作的全过程、各环节。要强化政治担当,充分发挥统筹协调、参谋助手、督促检查、服务保障等职能作用,扎实推动中心工作落地见效,助力实现三年行动首战告捷。要提升政治能力,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全面提高“三服务”工作能力水平,更好科学服务保障政府高效有序运转。要落实政治责任,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时刻严格要求自己,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全力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会议指出,中秋国庆期间,各地各有关部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总体平稳,旅游市场繁荣有序,群众出行平安顺畅,社会大局总体稳定。现在已进入四季度收官阶段,各项任务艰巨繁重。各地各部门要深入落实全省决战四季度决胜首战年动员部署会要求,盯牢全年目标任务,决战决胜四季度,确保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首战告捷。明年是三年行动的攻坚之年、关键之年,要进一步强化工作主动性和前瞻性,统筹做好工作总结、形势分析、指标测算等工作,科学制定明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重点任务,结合实际对明年发展目标和重要改革、重要政策、重要平台、重大工程早谋划、早安排、早落实,确保明年开好局起好步,为三年行动取得更大更好成绩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张靖宇
版权所有:即时比分 主办单位:即时比分办公厅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9号 邮编:110032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372号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5023109号 联系邮箱:mhwz@yaoyejob.com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