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领导?>?张立林 副省长?>?详细页
活动报道
“春暖辽沈·惠企护航”保用工促就业助振兴攻坚行动(3.0版)启动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9日
信息来源:辽宁日报
【 字体: 】? 【打印文章】

  2月28日,“春暖辽沈·惠企护航”保用工促就业助振兴攻坚行动(3.0版)启动仪式暨春季大型招聘会,在中国沈阳人力资源产业园举行。省委常委、副省长张立林出席启动仪式。

  在总结以往“春暖辽沈·援企护航”1.0版和2.0版经验的基础上,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精心打造了新一轮“春暖辽沈·惠企护航”保用工促就业助振兴攻坚行动(3.0版),17项子行动贯穿全年、多点融合、多级联动,积极构建全链条惠企拓岗政策服务体系,聚焦支持4个万亿级产业基地和22个重点产业集群发展需要,密集打出就业援助月、民企招聘月、直播带岗周等“组合拳”,做到月月有招聘、周周有直播、天天都有就业新岗位。

  本次春季大型招聘会将联合招聘、直播促就业、线上招聘、宣传咨询、创意活动等五大特色活动融为一体,聚焦不同经营主体和求职群体的不同需求,设置重大项目重点企业、民营企业、高校毕业生、农民工以及新业态等5个招聘专区,并创新“1+2+100”联合招聘模式,500余家企业携1.2万个岗位在主会场招聘的同时,组织2个分会场、100余个社区联合举办招聘活动,为广大劳动者打造一场“家门口”的求职就业“盛宴”。

责任编辑:张靖宇
版权所有:即时比分 主办单位:即时比分办公厅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9号 邮编:110032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372号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5023109号 联系邮箱:mhwz@yaoyejob.com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